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毕业生党员材料整理业务专题培训会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邓源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7:11   浏览量:

6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于4-318举行毕业生党员材料整理业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务秘书黄婧原老师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戴翠兰同志主讲,经管学院各支部学生支委参加,陶瓷与设计学院支委也到院参与学习。

戴翠兰同志首先向学生支委们梳理发展党员的程序,然后对发展党员手册、入党志愿书、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党员档案材料的填写进行详细的说明,对发展党员手册中的时间逻辑、粘贴资料等重点内容进行深度解析。最后,特别强调各支部在进行发展党员的工作时,一定要遵循党章和党员发展流程的要求,按质按量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对待支部工作丝毫不能马虎,踏实完成。

本次会议,通过对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整理业务的培训,帮助各支部学生支委加深对党员发展程序的理解和梳理,提升党务工作效率;同时还与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加强了联系,有利于两个学院党委日后党务工作的沟通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