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专题学习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  作者:黄婧原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15:05   浏览量:

按照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工作部署要求,5月14号上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三全育人”主题,开展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许旭志书记和覃志武副书记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许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中央最新出台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地位,结合自身职能工作从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指出我们要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着力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覃副书记指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三全育人问题既是贯彻和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教育思想的要求,也是对教师提出的落实自身天职提出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他强调“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思维方式,建议将工作的重音和目标落在育人成效上,推动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各环节,推动实现知识教育与价值塑造、能力培养有机结合,构建中观的一体化育人体系。

最后朱芳阳院长和张经阳老师分别作了自由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