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  作者:黄婧原   日期:2020年01月12日 17:11   浏览量:

1月11日上午,经管学院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4-318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组织员张龙书记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旭志主持。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重点围绕组织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完成支部党建重点任务情况,聚焦服务大学建设、推进支部党建“提质聚力”,支部担当作为、协助上级党组织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情况和突出查找和解决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会上,8位支部书记一一进行现场述职,党委书记许旭志同志听取了大家的述职发言,并逐一点评。许旭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工作的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8位支部书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有效落实了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同时指出,面对新形势,各支部在支部活动创新和支部档案材料上还存在一些不足,各支部要切实加以解决。

针对下一年的支部工作,许旭志书记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得以落实;二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升支部创新水平,深入推进学院专业发展和党建发展相结合;三是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最后,党委委员对8名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后,许旭志书记还就做好春节和寒假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述职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