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赴钦州港开发区管委组织部交流党建工作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  作者:黄婧原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5:27   浏览量:

为更好地推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1月3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带队全体支部书记赴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及辖区企业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受到钦州港开发区管委副部长钟乾寿、组织科科长赵明等领导热情的接待。

考察交流组一行先到钦州港工委组织部与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先观看了钦州港开发区党建先进企业支部的纪录片,并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参观了国投电厂运行党支部、钦州市桂通船舶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等,详细了解优秀企业如何把党建与业务工作进行融合、如何做到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建设等内容。

本次考察交流后,使我院考察组深受启发,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和钦州港区优秀企业支部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不断拓宽党建工作思路,着力打造党建品牌。


同钦州港开发区管委组织部座谈交流

同桂通船舶公司党支部交流

参观国投电厂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