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左亚楠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09:41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于经管楼401展开。支部书记许晨扬主持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着“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展开,参与学习的全体党员都十分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左亚楠同学表明:我们要改正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与时俱进,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缩小对自己与优秀党员之间的差距。同时,朱建明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我们要不断提升自己,找标杆检视自己,学会主动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及时改正,塑造对党忠诚的品格,做一个干净、担当、实干的好党员。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的专题学习,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都更加认识到了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之中,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时刻铭记使命,紧跟时代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