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李秉燃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09:34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经管楼401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许晨扬主持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着“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专题展开,参与学习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们,都十分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吕永明同志表示:加强政治建设,首先应当坚定自身的信仰,然后细化到生活的每一件事情;经常上“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关注国家时事,学习优秀党员事迹,向优秀党员看齐。王云霄同志发表观点: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应从党章党规做起。每一位党员都应当做到党章党规上的要求,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的专题学习,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都学习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当如何加强自身的政治建设,为身边的人树立榜样形象,也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格要求自身开始,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