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党课学习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香兰(临时)  作者:陈冰婷、黄嘉怡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10:47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思想建设,提升党性修养,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1月21日晚上在4号教学楼414教室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黄香兰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黄香兰老师讲述了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及走向,结合实际案例,要求在座党员要引以为戒,建议今后想从事党政相关工作的学生党员,要从现在开始,注重自身廉洁修养,加强对党章的学习,遵守党章各项规定,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期间,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主要讲述了自治区纪委严肃查处的原广西铁路投资集团、原广西有色金属集团等自治区国有企业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案件。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生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树立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意识,保持高尚的节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