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党员领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  作者:黄婧原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08:31   浏览量: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小组统一要求,12月10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4-3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赵君、校党委办公室任才茂、校主题教育办张龙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旭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委成员参加,党外院领导、全体支部书记列席。

会上,首先由许旭志书记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9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随后许旭志书记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校党委赵君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并就学院下一步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二是要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对检视出的冋题进行梳理,列出清单并制定专门措施落实;三是突出能力建设,提高建设水平。要求学院认真对标,抓好定位工作,并提出了建设“一流学院”的思想。


赵君书记作重要讲话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