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凝聚青年力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成功举办党员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黄婧原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5:42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为增进学生党员之间的合作与沟通,培养团结协作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于12月7号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团支书,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凝聚青年力量”为主题的党员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同志和学院分团委书记关冰同志应邀参加了主题活动并给予全程指导。

本次活动约有110名学生参加,全体参与党员分为10个作战小组,各小组队员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突破自我,依次完成了“特工作战队”“袋鼠游击战”“爬雪山,过草地”等项目,以饱满的热情和勇往直前的不懈精神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展现出了青年人"不抛弃,不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拓展训练增强了参与学生党员和团支书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合作意识,增进了支部之间、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的团队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不断约束自己、提高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师生。


活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