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上党课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诸葛星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1:16   浏览量:

11月20日-11月22日期间,学生第一党支部党课在教室4-318举行。本次党课由支部老师刘尉屹主讲,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刘尉屹老师首先从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并指出要深刻认识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决定》的精神实质;其次,强调作为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力争在第一时间让全会精神在日常工作学习中“活”起来,在校园中“火”起来;最后,刘尉屹老师提出,作为发展对象,今后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应该关心国家大事,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立场跟党走,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看到了党增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心与能力,作为发展对象,要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