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大讲堂之五:王淑慧副教授作“基于一般系统概念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的讲座
来源:  编辑:刘洪  作者:王淑慧   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7:25   浏览量: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下午3点-4:30,在经济管理学院4-101报告厅,王淑慧副教授为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营销管理和金融管理等专业的400多名的学生进行了题为《基于一般系统概念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的讲座。

在讲座中,王淑慧老师透彻讲解了一般系统的概念和特性。在此基础上,引导学生立足该概念,思考自己作为系统中的要素与其他要素之间的关系,自己所在系统与其他系统和超系统以及环境之间的关系;自己的目标与系统目标之间的关系,系统目标实现对于系统要素的意义和对于系统竞争的意义。

该讲座有助于帮助学生积极主动培养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必将为学生们在目前的学习生活和未来的工作中很快适应环境,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