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佐治亚肯尼索州立大学Douglas R.Moodie和Ginny Q. Zhan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钦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北部湾海洋经济研究院  编辑:海研院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05日 17:03   浏览量:

4月1日,美国佐治亚肯尼索州立大学Douglas R.Moodie和Ginny Q. Zhan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学校唐高华副校长出席交流会,朱芳阳院长主持交流会,国交处冯丽处长、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交流会。

唐高华副校长对Douglas R.Moodie和Ginny Q. Zhan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唐副校长向两位客人详细介绍了北部湾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强调道“北部湾大学秉承开放办学理念,正积极推进国际化办学,愿意与佐治亚肯尼索州立大学深入交流合作”。

Douglas R.Moodie教授详细介绍了美国佐治亚肯尼索州立大学及其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校排名、研究中心、发展计划等基本情况,并初步列出了一些合作选项;Ginny Q. Zhan教授做了《大学教师心理健康》的讲座,并为促进大学教师身心健康给出了一些建议。

唐高华副校长致词

Douglas R.Moodie教授介绍美国佐治亚肯尼索州立大学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