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钦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北部湾海洋经济研究院  编辑:海研院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19:40   浏览量:


6月28日,我院在4教301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朱芳阳院长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出席会议。

会上,朱芳阳院长对一个月来学院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分别从行政工作、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总结。朱院长强调“临近期末,各位老师要加强工作作风,站好自己的岗位,做好期末工作”;其次,朱院长对假期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老师们在假期休息之余,也要拟定好提升计划,及时充电”。各分管领导就期末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许旭志书记做总结发言,许书记指出“做好期末工作还需有几点注意,一是注意学生安全,特别是在假期组织学生外出时更要注重安全;二是注意留学生管理,在留学生期末考试、假期去向等方面多留心关注;三是注意意识形态工作,在教学科研中发挥党建作用,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