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研院召开“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办学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钦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北部湾海洋经济研究院  编辑:海研院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16日 13:51   浏览量:

2019年4月15日下午,海研院为了深入贯彻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召开了“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办学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会议。朱芳阳院长主持会议,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芳阳院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教育部和广西教育厅等相关文件的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赵君书记和韩峻峰校长的报告。朱院长在分析我院发展形势的基础上指出“要以学科建设及硕士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对外合作和交流、打造有效的行政工作团队为主要目标,精心部署,统筹推进,提升我院办学水平和层次”。朱院长强调“领导小组成员在后续组织讨论过程中一定要认真领会上级精神、明确讨论主题、不要偏离方向,抓住学校思想大讨论的机会,不断提升”。

叶绍凡书记最后总结发言,要求各位教职工在学校的大环境中,要解放思想,明确目标及工作计划,责任落实到人。叶书记强调每个教师都要统一思想、统一意识,以问题为主线,懂得抓主要问题,并将权利和义务有机结合起来,号召各位教师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将我院的办学水平、办学层次、办学质量推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