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投钦州港合作培训项目持续推进
来源:  编辑:jgxy  作者:王柏玲   日期:2019年02月26日 08:20   浏览量:

2019年2月25日,我院教师王柏玲教授赴国投钦州港有限公司,对该公司60余名管理人员进行了“宏观经济认知与微观个体成长”为主题的培训讲座。这也是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投钦州港合作培训项目的第二次讲座。王教授在讲座的过程中,向全体学员深入阐释了市场经济的本质与内涵,介绍了国家宏观经济发展的目标与手段,强调现代生产要素的作用及其时代变迁的必然趋势,全面分析了生产要素构成及其变化,以及生产要素组合配置效率等相关问题。在此基础上,启发学员认真思考生产要素变迁进程中企业应对和个体成长的路径。通过这次讲座,公司管理人员充分认识到发展和提升自身及企业生产要素结构和质量的重要性,认识到加强学习、不断实践和自主创新的时代意义。王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课得到了全体学员的高度评价,并针对学习内容与王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培训讲座最后在公司学员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