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伍在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技能大赛(春季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吴茵、王艳   日期:2020年06月20日 11:48   浏览量:

6月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此次参赛队伍是由国贸本171班四名同学和国贸本181班十六名同学组成,由经济管理学院王柏玲老师、王艳老师带队指导。

比赛筹备期间,学院领导给予了指导和支持,鼓励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团结合作,为参赛的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与大赛指导。另外,实验管理中心为大赛安排场地和设备,为本次比赛提供了保障。比赛期间,指导老师不断鼓舞参赛人员要调整好心态,不要气馁,不断的挑战自己。比赛的最后,两支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的成绩,其中廖凤兰、江桂英、刘继德获得个人二等奖,江露凤、黄果妹、赵志杰、林嘉盛、甘丽姣、袁燕、余海芳、吕硕等八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此次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技能大赛(春季赛)完美落幕,参赛选手不仅培养师生间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团队精神,又不断加强国际贸易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学生的应用能力,为推动学校应用型大学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王艳老师在认真指导学生


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