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占金刚、贾蕙萍   日期:2020年03月10日 16:45   浏览量:

3月9日15:00经济管理学院通过网络语音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朱芳阳院长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芳阳院长对疫情非常时期的学院工作做了整体部署,朱芳阳院长指出“非常时期,我们要坚决执行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主动适应工作新模式,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服务好学生,努力做到网络教学质量不降低”;随后,朱芳阳院长强调“在疫情防控时期,我院教师在教学工作、管理工作、留学生工作、志愿者服务等方面涌现了部分先进典型,学院要及时做好宣传表彰工作;最后,朱芳阳院长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老师们要了解学校相关文件;二是行政值班老师要熟悉学校通知要求,能及时解答老师们的提问;三是全体教职工的手机要保持畅通;四的建立二级检查反馈机制,不定时检查学院教师上课等各项工作;五是树立服务意识,行政人员要服务好师生,老师要服务好学生。张新美副院长、王柏玲副院长、覃志武副书记、李燕主任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最后,许旭志书记总结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继续按学校要求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坚持做好防疫信息每日上报,及时反馈,做到精准防控,希望大家共克时艰,共同做好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