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慧老师参加2019年高等院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培训班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王淑慧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09:16   浏览量:

2019年12月14日“2019年高等院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培训班”在南宁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行健楼三楼礼堂举办。该培训班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主办,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来自广西各大高校的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共派出11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经济管理学院王淑慧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广西高等教育学会杨伟嘉会长与会致辞,楼程富教授进行了《一流课程建设与教学成果培育》的主旨发言,孙莱详教授进行了《在本科教学改革中不断总结教学成果》的主旨发言。两位教授总结了不同省份和高校教学改革的经验,分享了教学改革成功案例,引发了教师们对于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未来发的展深层次思考,并就相关问题与主旨演讲嘉宾进行了探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