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召开
来源:分团委  编辑:黄香兰(临时)  作者:谢千禧 梁金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4:15   浏览量:

为更好地总结2019年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我院2020年度团学工作的全面开展,增强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1213日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4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芳阳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老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唐小洁主持

会议伊始,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张妮同学韦昭游同学先后发言,就自己本年度的工作情况作一汇报,并回顾了自己在分团委、学生会大家庭中的点点滴滴,随后智囊团代表杨可欣同学发言,她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在智囊团的经历及自己的成长,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学习,乐观生活。

随后,会议进入颁奖环节分别对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干事进行表彰。院长朱芳阳老师智囊团优秀成员颁发奖杯,党委书记许旭志老师为分团委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荣誉与奖杯激发学院年轻学子们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斗志,同学们倍受鼓舞和激励。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关冰老师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集体意识,培养团队精神,为下一年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会议现场

韦昭游同学发言

许旭志书记为分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朱芳阳院长为智囊团成员颁发奖杯

关冰老师为分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