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斯达咨询公司深入洽谈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黄伟新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08:28   浏览量:

12月4日下午,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广西斯达市场信息咨询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经管学院4-301会议召开。我院朱芳阳院长、张新美副院长、营销教研室主任黄伟新博士、城管教研室主任苏丽丽老师、营销教研室骨干教师黄林教授、刘湘桂老师等出席会议。斯达咨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夏状、运营总监黄贵新、销售总监赵海、两位项目经理李超明、张晓冰参加座谈。

会上,朱芳阳院长对斯达咨询公司夏状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基本情况,认为开门办学、开展校企是我院的一贯方针。斯达咨询公司董事长夏状介绍了斯达公司的发展情况,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今后能与学校建立校企深度融合,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解决企业快速发展而人才短缺的难题。

张新美副院长提出校企双方各有优势,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也希望此次校企合作,能够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项目合作取得更多高质量的合作成果。会上,参会的双方代表还就如何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科研项目合作、专业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交流。

会后,我院副院长张新美代表学院向斯达咨询公司授予“经济管理学院实习单位”牌匾。


张新美副院长向斯达咨询公司授予“经济管理学院实习单位”牌匾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