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9级1班顺利完成专业实践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李熙、唐飞鸽   日期:2019年12月07日 11:11   浏览量:

2019年秋季学期迎来了一批充满活力和朝气的新生,为了帮助新生了解大学生活、了解本专业情况、了解涉外企业运作的流程以及相关工作的岗位职责,12月6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国贸本191班去往中马产业园开展了专业实践活动。

在活动前期,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学生们进行了外出安全教育与参观礼仪教育。见习期间,学生们跟随指导老师去往中马产业园。进入园区,学生们首先观看了产业园宣传片,随后由园区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详细介绍与讲解,在此环节中,学生们认真聆听观看,并且对中马产业园的战略地位、地理位置、以及发展状况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随后,学生们跟随园区工作人员与老师,参观了代表性企业。进入企业基地,企业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运作流程与产品研究方向。紧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产品实物并介绍了产品生产、功效及销售情况,学生们得以直观的接触企业和产品。活动结束,学生们安全有序的返回学校。

本次专业实践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使学生们近距离接触产业园区、直观地感受涉外企业运作和生产、丰富了学生们学习形式,还让学生们对本专业学习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学习的专业性和积极性,充分地体现出我校应用型特色办学理念。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本专业学习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


同学们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