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委党校马瑞常务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占金刚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10:23   浏览量:

6月16日下,钦州市委党校马瑞常务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朱芳阳院长主持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交流会。

会上,朱芳阳院长对马瑞常务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指出“我们与市委党校互为邻居,应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教学、科研、人才、咨政建言等方面的合作”。马瑞常务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市委党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特色定位等情况,表示愿意加强与经济管理学院合作,实现共同进步,共谋发展。随后,双方经过深入交流探讨,就教学、科研、师资、咨政建言等方面合作达成了合作意向,近期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朱芳阳院长、许旭志书记陪同马瑞常务副校长一行 参观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交流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