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高华副校长率队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一流本科教育和国际化建设工作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刘洪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0:37   浏览量:

6月4日,学校副校长唐高华率教务处等部门一行6人赴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一流本科教育和国际化建设调研活动。

唐副校长首先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了解实验室设备建设、设备使用率、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唐副校长指出,经济管理学院要加快实验室的建设,为一流本科教育和国际化建设提供实验设备的支持,并就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若干意见和建议。

随后,唐副校长一行与陪同调研人员在经济管理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朱芳阳院长主持。会上,朱芳阳院长就经济管理学院一流本科教育和国际化建设取得的成果与遇到的问题等从学院定位和要求层面作了汇报,王柏玲副院长就本科教育、留学生教学管理、辅修专业开展情况、考研工作情况、学院师资问题等方面落实工作层面作了补充,各参会老师就自己专业在本科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的发言。唐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并耐心解答了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并做了总结发言。唐副校长指出,经济管理学院要努力解决一流本科教育和国际化建设发展存在困难和问题,深化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做好国际化建设工作。

唐副校长一行此次调研活动为经济管理学院一流本科教育和国际化建设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经济管理学院将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唐高华副校长讲话


朱芳阳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