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与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刘新文   日期:2020年05月27日 10:38   浏览量:

根据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和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的工作安排,5月25日,人文基地和研究院在经济管理学院4-301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副院长朱芳阳教授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人文基地和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李燕老师向领导、各位方向负责人及与会人员详细解读2020年人文基地年度工作任务,明确今年人文基地工作的中心、难点问题;其次,汇报2020年度人文基地开放课题相关事项,讨论审议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专家列表,并就开放课题文件以及专家列表与领导、各位方向负责人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沟通;最后,研究院和人文基地科研秘书廖作文博士向领导及方向负责人就大数据建设目标、效果、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汇报交流。

朱芳阳院长表示,研究院和人文基地的各项工作要有的放矢,突出重点,积极与区内外高校展开合作,努力完成各项指标任务。通过积极与港口对接,不断努力力争把数据库建设成为可视化、唯一的、具有一定影响力展示平台。会上,王柏玲副院长、张新美副院长、乔鹏亮处长和朱念副处长等方向负责人就会议的主要内容发表自己的意见,进行广泛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