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八周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贾蕙萍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11:27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3:00经济管理学院通过网络语音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八周全体教职工会议,朱芳阳院长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芳阳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我们要坚定信心,在落实、落细学院各项工作过中,调动学院教师的积极性,确保我院全年工作落实完成;其次,回顾了前两周的学院工作,指出全体教师要熟悉学校的各相关文件,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避免出现工作真空;最后,朱芳阳院长强调做好2020年毕业班的开学工作,要求学院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坚决按照开学工作方案实施。张新美副院长、王柏玲副院长、覃志武副书记、李燕主任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

许旭志书记做总结讲话,强调指出“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做好毕业班学生回校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在特殊时期相互支持、互相配合,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