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张玉利教授应邀指导我院工商管理学科建设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占金刚、肖敏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8:02   浏览量:

1月3日上午,南开大学张玉利教授应邀到我院指导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朱芳阳院长主持指导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柏玲及我院学科建设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研究生处处长刘琼、郝媛媛老师出席会议。

会前,学校韩峻峰校长亲切会见了张玉利教授,对张教授倾心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张玉利教授从学科发展定位、学科特色与优势、学科方向、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并结合我校定位和我院发展情况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中肯的建议。

张教授深入浅出、提纲挈领地发言,为我院学科建设提供了极有价值的指导。朱芳阳院长对张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将根据张教授建议进一步做好工商管理学科建设。


张玉利教授正在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