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王椿榕   日期:2019年12月28日 16:10   浏览量:

2019年12月27日上午10:30,经济管理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工作会议。会议由朱芳阳院长主持,王柏玲副院长、张新美副院长出席会议,实验室占金刚主任、劳靖老师、刘兴旺老师、王椿溶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朱芳阳院长从三个方面提出对实验室工作的要求建议:首先,强调实验室在高校教学环节中的重要性,明确实验室教师的责任以及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其次,要求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全方位、不留死角,仔细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有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及应急处置设施;最后,在设备方面提出“每个设备专人负责,每个设备专人操作”的严格要求。

最后,王柏玲副院长对下学期的实验室排课提出几点要求,张新美副院长强调落实好实验室巡查制度,保障实验室安全工作顺利展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