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就业形势、政策分析与生涯规划讲座
来源:经管学工办  编辑:许晨扬  作者:黎士权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0:3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5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就业形势、政策分析与生涯规划指导讲座。本场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主讲,参加讲座的为经管学院2020届国贸、财管、金融、城管专业毕业生。

首先,覃志武副书记对就业新常态进行分析,指出新形势下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进一步加大,就业形势严峻。接着,覃副书记对当前就业政策进行深度解读并强调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与求职就业的注意事项,为毕业生就业明确了方向。最后,覃志武副书记提出广大毕业生应切合自身情况,从事业长远发展角度选择就业,调整好就业心态,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坚持学以致用,在专业对口的工作上发挥专业优势,在基层和一线工作中磨砺自我,最终才能厚积薄发,脱颖而出。
       此次讲座,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自信果敢,立足当前形势,尽早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覃志武副书记在会上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