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本161班开展“奋斗吧,青年”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周莹莹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0:22   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创业观,增强同学们对未来职场的相关认识,11月7日下午,营销本161班全体同学在4-109教室举行了“奋斗吧,青年”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由班主任刘湘桂老师主持,由班主任请来的来自童心园和儒亭书院的两位学长田骏男和韦永新共同主讲。他们通过自身的经历为同学们讲述如何在创业中获得成功。田骏男学长主要讲述了做计划的重要性,告诉我们需要有坚持和自律的恒心。韦永新学长在强调坚持的同时,提到了只要认真,脚踏实地地让自己更强大,才能不惧怕竞争。创业是很艰辛的,但同时我们也能从中收获不少的经验。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能够对创业有更深一步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创业的热情,帮助同学们解决有关职业生涯中的一些问题。此次班会收效良好,同学们纷纷留下了学长的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交流。也非常感谢学长们反哺母校,为同学们答疑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