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十华诞,展神州风采——城管本191团支部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分团委  编辑:  作者:王辽博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5:40   浏览量: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责任担当。9月29日上午,城管本191团支部4-412教室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分团委关冰老师、城管专业学长代表张配铖及城管本19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张淞主持。

张淞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发展变化特别分享了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进步和成就。随后班长杜彦坤,生活委员吴超宇,心理委员凌随文等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最后,分团委关冰老师对活动做了总结,关老师鼓励全体同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业上见贤思齐,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把专业知识学习好,应用好,做一个有责任有理想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城管本191全体团员将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共创新时代大学生的美好明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