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本161与物流本162联合开展诚信感恩实践活动
来源:  编辑:曾曦  作者:罗冰冰 王树成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09:35   浏览量:

2019年6月11日下午,为响应我校“诚信感恩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以及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金融本161班联合物流本162班开展了主题为“清扫校园垃圾,美化校园环境”的义务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的地点主要从我校东区足球场开始,沿外环校道打扫至东区篮球场。在足球场上,同学们发现了大量细小难以清理的小型垃圾,如瓜子壳、碎纸削等;外环校道上由于风吹以及人为原因堆积了很多垃圾和落叶;篮球场周围绿化带中,发现了许多食物包装袋以及矿泉水瓶。经过此次活动发现校园内存在多处无人清理的卫生死角,由此也显现了此次义务劳动的重要性和意义性。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认真勤勉,展现了我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通过本次活动,既清扫了校园,又使同学们奉献了自我,同时切身感受到了清理垃圾的艰辛,以及乱扔垃圾行为的不耻,提高了自身社会责任感。最后号召同学们共同努力: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从小事做起,提高自身素质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