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本162班开展“防传销,防网贷”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来源:分团委  编辑:关冰  作者:张吉利 王娟 宋嘉欣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12:19   浏览量:

为了增强我校学生对传销的辨别能力和网贷的抵制力,提高大学生防范、抵制传销和网贷的意识,310日,营销本162团支部在学校开展了“防传销,防网贷”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团支部同学分发知识宣传手册,同学们答疑解惑第二环节是有奖知识竞答,团支部设计了“防传销,防网贷”相关的知识小问答,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争相答题。

此次主题系列团日活动的举,不仅有利于帮助广大同学认清传销的危害性,有效抵制校园网贷,并且对营造自觉远离传销、自觉抵制传销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养成合理的消费方式,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有奖知识问答


团支部团员分发宣传手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