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我心,春风送暖入湾大”——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生会  编辑:关冰  作者:谢千禧、陈超婷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09: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展示新作为的昂扬斗志,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330-3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旁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提供免费拍摄证件照以及汉服试穿拍摄服务。一张桌子,一个板凳,这就是简单的化妆台;撑起背景布,打开灯光,就是一个小影棚。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地帮助同学们整理衣服,拍下了一张张相片,把同学们的笑容定格在心中。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诠释和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在实践中学习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昂扬精神,唱响时代之歌,谱写时代之章!


为同学们拍摄证件照


同学试穿汉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