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学期2018级班长第一次会议
来源:经管学院学工办  编辑:许晨扬  作者:张配铖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09:20   浏览量:

2019年12月2日下午15点30分,由辅导员许晨扬老师的组织的2018级全体班长会议在经管楼4-318准时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为各班长代表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和辅导员工作的提出意见或建议。各位班长分析在当班长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各班长互相学习。增进班长们和辅导员之间的感情以及交流,为日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会上,许晨扬老师和各位班长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当班长经历,以及当了辅导员之后对班长这个职位的看法,她说到,当班长需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要积极完成学院对班级布置的工作,并且班长一职需要对班级进行统筹规划、对外交流、监督班级等工作。对下要处理好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对上认真配合辅导员相关学生工作。许晨扬老师说完后,会议进行到班长交流时间,班长们分享自己的当班长经验,处理事情的态度以及如何处理班级事物和分配班长工作。

经过此次会议,促进了班长们处事能力的提高,带领班级态度,以及对接辅导员的工作。班长们也说出了自己平时工作的不足,以及学习到其他班长们宝贵的经验,加强各班长和班级之间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