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留学生校规校纪主题会议
来源:经管学工办  编辑:何骏杰  作者:何骏杰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09:14   浏览量:

11月5日星期二,经济管理学院于报告厅召开了留学生校规校纪主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王柏玲副院长、覃志武副书记,留学生班主任及部分科任教师,会议由何骏杰老师主持。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何骏杰老师从处罚、警告、开除三个方面,专门对各种违纪违规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互动环节,针对管理依据、电动车使用等留学生特别关心的问题,明确指出,上述规定源自于《北部湾大学来华留学生手册》、一切都有依可寻。根据规定,在校留学生一律不允许使用电动车,否则一起后果自负。
 随后,王柏玲副院长由表及里、循循善诱,语重深长地传达留学生到中国学习应有的目的,然后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各位留学生能够学有所成、实现人生价值。提问环节,留学生积极踊跃,提出诸如成绩查询、健身设备、宿舍水电等问题,王副院长一一对其进行了解答。

最后,覃志武副书记有的放矢,专门针对留学生注册、宿舍管理、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举例说明。王柏玲副院长一同进行了翻译。部分与会教师也进行了随机发言。

通过此次留学生校规校纪主题会议,各位师生纷纷表示对相关管理规定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