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9征兵宣传会暨退伍军人与应征对象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  编辑:曾曦  作者:何欢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09:56   浏览量:

6月10日19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2019征兵宣传会暨退伍军人与应征对象交流会在经管楼报告厅如期召开。此次交流会有来自经济管理学院2018、2017级的退伍大学生代表和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曾曦老师主持。

“立正!向前看!稍息!立正!敬礼!”洪亮的声音爆发在经管楼报告厅,交流会开始了,8名退伍大学生在舞台上向同学们展现了当兵人不一样的气质。会上同学们还观看了军人的部队训练日常,视频中的军人们挥洒着汗水,可他们依旧欢笑着。其中,来自物流本182班的退伍大学生黄孔坤作了代表发言,黄孔坤同学的发言充满激情,他说道“有一身男儿血,就要有满腔报国的斗志”、“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放弃就是失败”,这无不体现着他对部队生活的热爱和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同时也体现了部队生活对一个人带来的改变。接着,曾曦老师向同学们作了征兵策划宣传,鼓励有意向的同学们积极参军,此外,同学们在征兵上的疑问退伍代表们都积极地给他们作了解答。

最后,曾曦老师总结表示,部队生活能够提高一个人的身体素质,部队是一个真正能锻炼人的地方,参军能为人生添加色彩。

军人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国家,保护国家人人有责。这个交流会让同学们知道了为什么要参军,了解到了参军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征兵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征兵宣传会暨退伍交流会现场



退伍军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