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职责
来源:  编辑: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19日 00:00   浏览量:

一、制订年度学生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撰写总结。

二、具体落实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与管理工作。

三、及时传达学校和学院工作要求,抓贯彻落实并及时反馈;协调落实学生思政相关会议的筹备工作。

四、指导和检查辅导员、班主任的履职情况及完成日常工作量化考核规定的情况并做好考评记录。

五、统筹各方力量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六、组织实施《钦州学院学生手册》与学工相关内容的教育及违纪查处工作。

七、按“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安全稳定和治安综合治理”的要求,落实相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

八、组织班主任和辅导员,做好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和服务工作。

九、协同分团委组织和指导学生会和学生团体开展健康有益的文化、科技、体育、勤工助学和公益劳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

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信息服务、离校和就业统计等工作。

十一、参与指导学生党建和班团组织建设,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发展党员等相关工作。

十二、完成上级部门或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