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部门介绍
来源:分团委  编辑: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19日 00:00   浏览量:

秘书处:负责主持学生会日常工作的开展,起草文件及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内部协调,负责学生会文件及档案管理,对学生会各项活动进行上传下达,主持学生会例会,同时对接各二级学院。

学习部:通过组织策划辩论赛,演讲比赛,朗诵比赛,商务秘书大赛等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气氛。

生活部:协助院校进行新生宿舍安排及教室、宿舍卫生管理,及学生会日常物品的采购。

文娱部:主要负责组织院内各种文娱活动。如五四红歌会,元旦晚会等。同时也协助院内各类赛事、活动进行文艺演出。

体育部:积极开展院内各项体育比赛,配合学校体育教学部活动的开展,负责全院体育赛事的筹划与组织工作,组织全院体育健身类比赛活动以及早操升旗,与其他各部门共同完成学生会的各项任务。

公关部:对外负责与商家沟通交流,谈成合作,为活动争取活动资金,对内,协助商家在校宣传,协助相关开展活动

新闻与信息部:负责制作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的宣传海报与视频;收集活动现场照片并撰写活动新闻稿。

女生部:主要围绕女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组织策划与筹办女生活动,如花灯节、女生讲座、女生节系列活动。其次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开展活动,如制作活动所需道具、布置活动会场等。

礼仪队: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内各种晚会、颁奖典礼,并在活动中担任礼仪接待、迎宾、颁奖等工作。

新媒体工作站:负责学院新闻素材收集,并在微信、易班、微博上进行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