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本172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分团委  编辑:黄香兰(临时)  作者:李琪欣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1:27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认识到当代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 11月13日上午,物流本172团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王景敏老师和物流本17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每个同学都走上讲台,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行发言。班主任王景敏老师总结指出,同学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的思想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个人生涯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班主任王老师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