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部湾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况再升级——机关一队VS经管、资环联队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尹秋凤   日期:2019年11月23日 08:46   浏览量:

随着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顺利开展,赛况不断升级。11月22日下午6点在西区篮球场1号场地进行的是四进二半决赛,由机关一队对阵经管、资环联队,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比赛还未开始,场地周围就已经围满了同学,球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机关一队首先抢到球,继而连进2球。经管、资环联队的老师们也不甘示弱,33号刘老师助攻23号劳靖老师,配合默契连得两次二加一得分,简直可称全场最佳拍档。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抢球、盖帽不断,场外观众们不断为球员们加油。在比赛关键时刻,机关一队的唐高华副校长连连投出三分球,全场共投进10个三分,个人全场为球队贡献了41分,将比赛双方得分逐渐拉开。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经管、资环联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们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激情,积蓄了宝贵的比赛经验,收获了健康以及友谊。

相信在接下来的决赛争夺战中,经管、资环联队会表现得更加精彩。让我们一起为本学院队伍的老师们加油吧!


比赛双方开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