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分党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预备党员第三次党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杨翠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16:13   浏览量:

5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2020春季学期分党校第三次预备党员党课在腾讯课堂开展。本次党课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主讲。

本次党课培训,许旭志书记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首先,许书记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党的建设鲜明主题的重要性,随后围绕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它的历史变革,治党治什么、如何做,新时代下给我们的启示以及从如何落实到全体党员身上的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解说。在讲到党员如何实践从严治党时,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本次党课使我院预备党员全面细致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意义,有利于加强党性修养,规范行为,遵守党的纪律,进一步强化思想道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