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分党校】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正式党员培训课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苏冬美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16:00   浏览量:

5月1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在腾讯课堂上,为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正式党员培训班的同志们上了一堂精彩、深入人心的党课理论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主要有两个,分别是“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践行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

课上,许书记生动解读了共产党人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内涵。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基本要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方面,阐述了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重大意义。最后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让学员们更直观地、深刻地理解入党誓词,时刻督促党员同志们牢记自己的承诺,增强党性修养,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党课培训让同志们更加深刻的了解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的迫切需要,自觉修炼党性,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