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分党校】经济管理学院预备党员第一次党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李琪欣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09:07   浏览量:

12月1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预备党员第一次党课培训在4-401教室顺利进行。本次党课培训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志武老师讲授“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专题,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并认真学习本专题知识。

覃副书记开场就给同学们讲解了党章的重要作用,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强有力武器,是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让同学们能够深入学习党章,在学习过程中应该注意联系实际重点学和学做统一。随后,覃副书记还提出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仅体现在先进的理论基础和阶级基础上,还体现在党的各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作用上,体现在它的实践活动上。最后,覃副书记给同学们强调了学党章主要的是思想境界的提升,要在学习过程中找差距、补短板以及如何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行。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向优秀党员看齐。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