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分党校】经管学院开展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黎士权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09:45   浏览量:

10月2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在4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宏伟目标——中国梦”,由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振乾老师授课。

课上,钟振乾老师首先提出了目标的重要性,并围绕目标的制定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问测试,让学员们知道了当前自身要确立的目标。接着,钟振乾老师从中国近代史引出了“中国梦”的话题,开始缓缓叙述从近代史的中国梦到新中国成立后毛泽东、邓小平等历届国家领导人的中国梦,以及到今天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梦,钟振乾老师强调“中国梦”是一个世界梦,并系统的从个人,社会,国家,民族几个层面阐述了中国梦的含义,让学员们全面深刻的理解了新时代中国梦。最后,钟振乾老师强调中国梦与中国道路是新时代中国的象征,号召学员们要坚持“四个自信”,特别是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见证我党和我国的中国梦历史变迁后,中国梦越来越宏伟,中华民族越来越强大。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一定能够更深刻的理解中国梦,相信中国梦和中国道路一定能引领我们奔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