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分党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预备党员第四次党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左亚楠、孔健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16:01   浏览量:

6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分党校第四次预备党员党课培训在经管楼4-101举行。本次党课邀请了谢娟教授为授课讲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党课培训。

3日晚19点,谢娟教授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向各新发展党员进行了深刻讲解,一方面让预备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另一方面也明确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性质和方向,突出了工作重点和总抓手,描画了全面依法治国总蓝图,指明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正确方向。

本次培训使预备党员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方略,坚定了法治在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法治中国焕发出旺盛活力和强大生命力。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