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杨小玲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0:30   浏览量:

12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4-101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唐小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唐小洁同志宣读到会情况和会议流程,确保会议有效。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支部书记刘尉屹老师宣读学校相关通知,组织党员们学习民主评议党员文件,要求党员们要端正态度,实事求是,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积极改进,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其次与会党员分别对照党员标准,对照上级组织的要求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个党员开诚布公,勇于揭露自我问题,同时在互评中互相帮助、互相监督,总结经验教训。最后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党员同志进行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为今后的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刘尉屹老师作总结发言,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又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靠得住,此次会议中党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今后更要克服自身不足,增强党性修养,发扬的的选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