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黄嘉怡、陈冰婷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0:53   浏览量:

12月5日下午,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香兰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是支部书记黄香兰老师传达了学校文件的精神及此次会议的目的,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和要求。接着开展组织生活会,在支部书记黄香兰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揭露自我不足,郭晓强同志总结了入党以来参加支部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参与性有待提升;覃碧颂同志总结了作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应要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积极参与支部建设,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谭丽君同志总结了入校以来应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加强自我管理、严格要求自己。党员总结后,支部书记黄香兰老师依次给予意见和建议,其他党员也提出意见及建议。

其次,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围绕2019年度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并结合自身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依次进行了自我总结,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随后,秉承着相互帮助、相互监督、相互促进的原则进行了支部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支部书记黄香兰老师给参与评定的党员发放民主评议测评表,由党员自主填写。根据党员系统名单,支部28名党员参与评定,其中3名党员评定为优秀等次,其余25名党员评定为合格等次。

最后,支部书记黄香兰老师在总结中强调,通过此次会议,希望支部党员能够认识自身优缺点,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