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五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杨小玲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1: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升温,激发全体党员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的热情。根据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4-109就“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及“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进行了学习。

会议正式开始后,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就这俩专题开展讨论与学习,紧接着由2名党员分别作重点发言。第一重点发言人豆雄腾表示学习了张富清,莫振高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发现我们和优秀的党员还有相当大的差距,我们应当以这些优秀的党员同志作为自己的目标,向他们学习并努力向他们靠近,争取使自己成为一个向他们一样优秀的共产党人。第二重点发言人陈桂兰表示通过学习先进党员的事迹对比自身的差距,反思自身。我们应当严于律己,从自身做起,起好带头作用,树立新风,要求别人做到的同时我们自己要先做好。

会议最后由刘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大学生党员的我们,要积极参加党的培训和学习活动,多关心国家时事新闻。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当时刻保持先进性,积极主动参与支部活动中来,多与身边优秀党员学习。在平时生活和学习中做到高度自律。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