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学习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黄钦梅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09:17   浏览量:

11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经管楼409教室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主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许晨扬主持开展,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由中心发言人黄晓玲同学对根据近期的香港暴乱问题,痛定思痛,呼吁我们大学生不仅要关注所学的专业知识,更要解放思想,开拓视野,用全面的眼光看问题。要建立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思想。接着由中心发言人支部书记许晨扬以争做时代引路人为题,强调要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查找,自我反思。要做到:第一,勤于学习,增长才干,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学以致用,持之以恒,关注政策方针。第二,善于思考,提高应变能力。第三,敢于转变,转变工作作风,遵守职业道德,跟新观念。自由发言人王云霄同学和何蓉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大学生应该如何解放思想,贯彻落实改革创新,在专业学习时要有高标准、高要求。针对学习方法,不墨守成规,要善于创新。

最后,支部书记许晨扬做总结发言,希望我们大学生党员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在对专业理论知识上,不忘学习,学以致用。在思维方式上,更注重创新,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