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赵君书记为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左亚楠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5:38   浏览量:

11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形势与政策主题党课在12-204召开,北部湾大学党委书记赵君教授亲自莅临授课,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副书记、院长朱芳阳院长出席,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课程的培训。

赵君书记以“提升政治素质,做建功新时代的忠实实践者”为主题,向党员同志们阐述了什么是政治素质,为什么提高政治素质,如何提升政治素质。在本次会议中,书记强调,提高政治素质是新时代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大学生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必然要求,是面对当前意识形态复杂斗争的现实要求,是我们党的根本要求。

本次培训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提升政治素质是我们的迫切需要,当代大学生要以爱国情怀激发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也教导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纵使万水千山,依旧走最美中国道路。


赵君书记为经管学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会议现场